進入內容區塊

台中通,服務大台中

今日天氣

22-23℃ 陰短暫陣雨或雷雨

降雨機率

30%

空氣品質

普通良好

:::

常見問答

台中通會員升級後將可享有台中市多元市政服務,兩者差異如下:

1. 銀質會員:升級為銀質會員後,可使用台中通提供的各項市政服務,包含:單一登入(陳情整合平台、線上申辦...等)、支付繳費、特約商店好康優惠...等。

2.金質會員:需先通過My Data驗證流程,通過驗證程序後即成為金質會員。可享有台中通所有服務,同時可直接持數位市民虛擬卡到臺中市立圖書館借書,不用事先向臺中市立圖書館申請借書證。

台中通會員無資格限制。 非設籍臺中市的市民朋友一樣可以註冊成為會員,數位市民虛擬卡會以不同卡面顏色顯示。如您設籍台中,加入會員後會拿到藍綠色卡面的虛擬卡;若是非設籍台中的民眾,則是拿到灰色卡面之虛擬卡。

【台中通暨購物節APP】:

開啟APP後,於會員登入頁面,點選【立即註冊】→【自訂帳號註冊】,依序填寫會員註冊資料後,按下【加入會員】,即可完成註冊並取得專屬數位市民虛擬卡。


【台中通官方網站】(https://tcpass.taichung.gov.tw):

開啟台中通首頁後,點選右上角【未登入】圖示→點選【註冊】並依序填寫會員資料,完成帳號啟用驗證程序後,即可成為台中通會員,同時取得專屬數位市民虛擬卡。

有些防毒軟體對於郵件內嵌的超連結會設定較高的安全性,在點選超連結時會跳出提醒視窗;由於本府台中通─數位市民平台的確認信,寄件者皆會標示台中通,如您確認有於台中通平台點選帳號啟用或忘記密碼等相關服務,即可點選確認。

【選擇使用Email驗證】:

1.有些電子郵件系統為了避免您收到過多的廣告垃圾郵件,會設有過濾垃圾郵件的機制,但這類機制時常有誤判的情形,如果您沒有收到確認信,建議您先至垃圾郵件區尋找。

2.如還是沒有,可能是您註冊時電子郵件填寫錯誤,請透過台中通客服信箱留言,並留下聯繫方式,系統管理員將協助後續處理。


【選擇使用簡訊驗證】:

1.有些手機具備阻擋廣告簡訊之機制,可能自動將簡訊歸類為廣告簡訊因而直接阻擋,或存放至垃圾簡訊區,請先檢查是否有此狀況,若有,可先解除該機制再重新發送驗證碼。

2.如上述方法還是不行,推測有可能是您填寫錯誤的手機號碼,導致無法正確接收到驗證碼,請您透過台中通客服信箱留言,並留下聯繫方式,系統管理員將協助後續處理。

回到最上方